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Aquamarine/6

【刚刚继承伯爵头衔的虫✖️机智漂亮人鱼铁】

6/

窗外的光线逐渐暗淡,淅淅沥沥的雨滴落入草地与花瓣间,托比趴在廊间赏雨,悠闲地摇着尾巴。

书房内的Tony正专注的讲解着两个元素间的化学反应,他讲课时都会带上这幅金丝框眼镜,薄唇轻启缓缓地解答着Peter的问题,Peter努力装作一副没有被他吸引的态度,可他的眼睛不会骗人,每每目光落在Tony的身上仿佛都会溢出些许爱意。

“大人?”Tony探寻的目光,一句称谓拉回了Peter的思绪

“哦…呃…你刚才说了什么?我…有点走神了…”Peter不好意思的讲

Tony轻笑,修长的手指勾下眼镜,翘翘的鼻尖太过可爱,不能再盯着Tony看了!Peter想着,自己的表现就像个痴汉一样!

“我说,今天就到这里吧,大人您很聪明,远超我的预期。”

“……谢谢你的夸奖…要不要喝杯茶休息一下再回去?”
上课的时间总是如同飞逝,等待Tony的时光却是无奈而漫长。

Tony上课时很专注,而此刻窗外的雨声终于吸引了他的注意,一时间倒吸一口冷气,脸颊迅速升温,应该不会是今天…下雨的日子那么多,撞上是今天的概率也太小了!脑海里火速分析着。

“Tony?你怎么了?”Peter看到Tony脸上不正常泛红,非常担心,伸手去探他的额头,温度很高。

“你发烧了?!这样还来上课?你怎么可以这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!”Peter又气又担心,转身开门去叫Ned请医生来,却被Tony拉住了手腕

“我没生病!就是屋子里有点热而已,您太大惊小怪了。”Tony无奈

“真的没有么?”

“没有。”



这已经是第三杯茶了,外加两个草莓泡芙,窗外的雨势越来越大,暴雨似乎能遮住窗外的景象,这样的天气开车太危险了

“留下来吃晚餐吧?如果晚餐后雨还没有停,就在客房住下吧。”

“……嗯”目前的样子,也没有别的办法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Mr.Stark,晚餐已经备好,伯爵大人请您去用餐。”男仆微笑着

Tony离开房间随男仆去餐厅,长桌上点亮几盏银质烛台,Peter已经坐在主位,见到Tony进来立刻帮他拉开了身旁的座椅,其实这样的餐桌应该是两人各做一边,可是Peter不想让Tony离自己那么远,那样连对方的脸都看不清楚,所以每次他都先下手为强,拉开离自己最近的那把椅子。

今晚的主菜是脆皮煎鸭胸搭配蔬菜和扇贝,Ned为Peter到了杯已经醒好的红酒后退离了餐厅,气氛美好的烛光晚餐,Peter总是那么细心,从第一次一起吃晚餐开始,Tony的手边从没有出现过酒杯,这一切Tony都看在眼里。

“…最近整合农业耕地的事情解决了么?”

“嗯,多亏了你提给我的建议…”

他们之间其实从没有聊过私人的话题,总是说些工作上或课业上的事,从Peter发现Tony身份的那一晚后,直到现在,Peter都没有问过他的人鱼先生,为什么会化身成人类,他有什么故事,什么秘密,Peter多么想知道答案,就像他多么想继续开口表达爱意一样,可他怕一旦开口询问,Tony又会变回那个离自己很远的Mr.Stark。

用完晚餐,窗外的雨势仍然激烈,看来今晚要留宿帕克庄园了,他们起身,伴随着一道闪光,骇人的雷声大作,吓得Tony死死闭上眼睛紧紧抱住了身边的Peter,Peter都不敢呼吸了,Tony正在抱着自己么?!!又一道闪电作响,Tony再一次收紧了手臂,Peter僵硬的肩膀不知该作何反应。

还抱着Peter的Tony还有些颤抖,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,看到桌边Peter的那杯红酒,他松开了抱着Peter的手臂,举起酒杯就往口中灌,杯中一滴不剩,趁着打雷的间隙,Tony冲出餐厅,跑回自己的房间,摔上门就躲到了被窝里。

Peter甚至没有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,还没来得及阻止,Tony他就已经冲出了餐厅,待Peter反应过来,赶紧冲出去追,推开客房的门,Tony蜷缩在被窝里瑟瑟发抖,看到为了不听到雷声不惜喝下一整杯酒来麻痹自己的Tony,他心疼极了。

Tony飞奔回屋内就是不愿麻烦别人来照顾自己,可是当他睁眼看到Peter就坐在床边,还是忍不住还是说出了内心的声音

“别走…我怕…”

“我就在这里,别怕,我会一直陪你。”

雷声再一次响起,Tony猛的拉住Peter抱住了他的手臂,发出求救的眼神,Peter掀开被子躺下,抱住Tony一下一下的抚着他的背,让他的头靠在自己怀里

“不要怕,我会一直在这里,一直在这里,有我在,什么都伤害不到你,不要怕,在我怀里睡吧,我就在这里……”柔缓的安慰,一声声温柔的像沁过蜜罐一样,让Tony从恐惧中慢慢放松了身体,渐渐入睡

Tony总算睡着了,如果是平时,他一定不会求助,可是酒精的作用让他格外的依赖Peter,卸下伪装的自己,只想更加靠近他,Tony紧紧搂着Peter的腰,脸埋在他的胸口,有一下没一下的咽唔,双腿时不时蹭一下Peter,抬了抬脸双唇微张,找了个舒服的角度枕在他肩上。

天呐…Peter发誓刚刚他担心的要命,没有任何邪念,可是现在Tony是睡着了,却独留自己万分煎熬,他真想找个绳子把Tony绑起来,好让他不要这样的折磨自己,Peter睁着眼睛,眼前的小天使和小恶魔在打架

“Tony这么害怕,现在好不容易睡着了,不许你打扰他!”小天使拿下头顶的光圈做武器阵阵有词的抵着小恶魔的下巴

小恶魔用三叉戟推开了小天使邪魅一笑
“呵…你懂什么,你知道Tony的双唇吻起来什么感觉么?你知道他的腰有多柔软么?Peter别听他的,你现在…哈哈、只需要跟从你的心!”

Peter使劲儿吹了下,把他们都吹散了,继续用毅力在支撑,可是怀里的Tony却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,双眼朦胧,Peter不去看他,望着白色的墙,结结实实的咽了下口水,Tony撑起身主动送上了柔软的双唇,舌尖挑开了Peter的齿关

“蹦——”那是理智之弦断裂的声音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eter:“该死的雷电,让我的Tony这么害怕!”
雷叔叔:“Are you sure??!你不该谢谢我么??!”



😙:我先声明,我可不是卡肉啊!只是篇幅原因我更倾向于放到下一章,而且下一章内容只能发图,这章我写的特别尽兴,不然也不会写到半夜4点,好了要睡了…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