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Aquamarine/5

【刚刚继承伯爵头衔的虫✖️机智漂亮人鱼铁】


5/

“你已经在水里待了一个小时了,再待下去会感冒的。”Peter担心的说

“你先出去,我再出来。”

“当然。”Peter将浴巾和睡袍递给Tony,离开了房间

Tony总算放下了悬着的心,擦干身体后用睡袍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才出去,Peter坐在沙发上,气氛非常尴尬。

“我有很多话想问。”Peter表情难得严肃清冷

“……”Tony不知该如何回应

“已经很晚了……早点休息吧…晚安。”Peter叹了口气,抚着他的头发在额头印下一吻,离开了卧室,Peter太过温柔了,明明自己很生气,可是看到Tony误食了酒后身体不适的样子,又舍不得再去追问。

他没有送Tony回家,也没有问他的意见,而是自作主张的把他留在自己的房间过夜,他怕Tony逃到大海里,怕从此再也没有音讯,他不可能再让Tony离开自己身边,就算这样做有点偏执。

Tony站在房间内不明所以,这家伙什么意思啊?根本没打算送我回去啊!意思让我睡这间房间么?他气鼓鼓的躺在了床上,突然想起刚才预见的画面,立刻从这张床上弹了起来,忿忿抱着枕头跑到沙发上去睡了

Tony的身体对酒精的反应异于常人,只要沾上一点就会四肢无力,今天一下吃了三块酒心巧克力,再加上刚才在浴室…Tony已经精疲力尽了,闭上眼睛后很快就进入了梦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暖暖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亲吻Peter的脸颊,庄园的花香被微风送进屋内,熟睡在客房的Peter慵懒的睁开眼睛,盯着光线中的尘埃,却想起了刚刚那难以启齿的梦,心跳加速并不适合刚刚起床的人,作为一个正直的绅士他很难接受自己竟然做了这样的梦!他竟然在床上…弄哭了Tony…任他求饶却充耳不闻…反而变本加厉在他的身上留下暧昧痕迹,梦里的自己,嘴角在沉溺的痴迷的上扬……

Peter看了看被顶起一角的被单,耳朵快要充血了似的,将抱枕捂着脸“唔~我怎么啦…”

Tony一觉睡到了早午餐的时间,仆人轻微的关门声叫醒了他,他闻到了茶的香气还有松饼甜腻的味道,第一次享受这种待遇让Tony很是新奇,享用过美食,他换上早已为他准备好的衣服。

走下楼梯,空旷的长廊很难见到一个人影,想着Peter应该在书房,Tony敲了敲门没等到应声就打开了门,Peter坐在书桌上抬眼对上了Tony的视线,Peter吓了一跳,心虚的别开脸不敢去看Tony。

‘看来…他还在生气…’Tony看到Peter的反应,失落的心情滋生蔓延。

“谢谢你…昨天帮助我…你需要知道,我不是故意要欺骗你,那么…我先走了。”

‘他讨厌和我呆在一起…连一句多余的话都不肯对我说,他…就要离开了’Peter猛的站起身追上正准备开门的Tony,压着他的肩膀将他推到墙壁,Tony仰头惊异的看着他

“这回你又要逃到哪里去?为了远离我离开这个小镇么!”

仆人端着茶盘开门

“出去。” Peter低沉的说

“我没有打算离开镇子啊?我只是准备回家…”Tony不明白为什么Peter突然这么凶,明明是他生气不理自己,心里更加委屈。

“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啊!是你说你孤单让我不要离开你,我来给你上课,你还怪我骗你,我不能对别人暴露自己的身份是在保护我自己,你还这么凶!放开我,我要走了!”Tony红着眼眶扭头不去看他

从没有人能让Peter如此失态,也没有人能如此牵动他的心,他不是在生气Tony不告诉实情,这些他都能理解,他只是不能允许Tony再一次离开自己,刚刚Tony说自己要走了,他以为那是在向自己道别,所以才会这么生气,而此刻,Peter也十分后悔刚才情急之下凶了Tony,他没有哄过别人,所以特别笨拙的抱起Tony放到沙发上,单膝跪在他面前握着他的手

“不要生气了,刚才是我不好,不该凶你,我以为你要离开我,所以才会着急的,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软声软语,眼睛里写满了歉意

“你可以回家,只要你答应我不再逃离,不要让我找不到你,好不好?”

看到Peter如此真挚的道歉,Tony其实已经消气了,但还是嘴硬道
“我答应你,但我可不喜欢你哦,我只是有个研究项目资金不足才来给你上课的,毕竟你这里薪水不错。”

“还有,我讨厌下雨天出门,所以下雨天我是不来上课的,有什么意见么?”

除了Tony,这是世界上应该没有人会对伯爵大人提出如此无礼的要求了,Peter自然不知道Tony提出这个要求的真正原因,但是Peter愿意宠着他,愿意为他做一切。

“没有意见。”Peter笑的满足,这才像一个18岁男生该有的表情

从那之后,他们正是成为了师生关系,Peter爱慕他,却再也没有表达过,他不希望给Tony压力和负担,只要我爱你就好了,不用回答。

其实Peter很聪明,不只是在学习能力方面,在别的方面也很聪明,他深知Tony有一颗比蛋糕上的裱花奶油还要柔软的心,所以没少在他面前施展苦肉计,比如:
放大庄园很空旷的事实,渲染自己的孤独感;
经常展现自己小小年纪却身居高位的力不从心,诉说自己的疲惫不堪;
明显的表露在没有Tony日子里,人生是何等的暗淡无光……

短短两个月,他已经成功的让Tony不再那么抗拒自己了,偶尔Tony还会答应一起吃晚餐。

Peter不少抱怨英国这该死的鬼天气,明媚的晴天少之又少,每到上课的日子,Peter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,如果是晴天Peter可以高兴的跳起来,可如果下着雨,心情就会很应景的低落谷底。

还好今天阳光灿烂,很快就能见到Tony了,Peter牵着托比在庄园里散步心情舒畅,不一会儿,去接Tony的轿车开进了庄园,Tony下车

“午安,大人。”Tony带着标志性的笑容

“午安,Mr.Stark.”

相识这么久,Tony早已对Peter卸下心防,不再防备,他眼中的Peter是如此的善良却又无比坚强,他会收留无家可归的托比,他会默默的撑起伯爵该承担的责任,虽然他只是刚刚成年,虽然他只是孤身一人,他甚至不再重提他的爱慕,只是怕给自己增添负担,他这么好

或许,自己已经慢慢的喜欢上他了……

天空总是爱开玩笑,刚刚还晴空明媚,现在竟然乌云密布,下起了小雨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给你们个眼神自己体会😏😏😏

我这两天是不是很高产啊~哈哈哈,欢迎评论,很好奇大家的口味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