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Aquamarine/1

【刚刚继承伯爵头衔的虫✖️机智漂亮人鱼铁】

上一篇小甜章是没有ooc完全遵照角色设定,
这一次的故事几乎全部私设,
时间背景处于英国第二次工业革命期间,
18岁的虫和28岁鲜嫩版的铁,
特别喜欢眠狼大大公主系列的那张爱丽儿Tony,
我是个预警废不知道还要写些什么
总之希望你们喜欢~


1/

“该死,我竟然被渔网缠住了,尾巴使不上力气……”
Tony放弃了挣扎,渔网越收越紧缓慢往海面上升,他被各种鱼类包裹着,船上的水手根本看不出来任何异常。

再怎么说自己也是这片海域最强大和聪明的人鱼,要不是因为上岸去体验人类生活、尝了一种叫“酒”的东西,自己怎么可能像现在这样狼狈!

Tony在渔网中隐约看到甲板边上的小男孩,栗子色的天然卷,考究的西装,精致的像玩偶店橱窗里的人偶,忽闪着褐色的大眼睛,他歪了下脑袋,盯着渔网的方向。

画面开始间断,闪烁

小男孩拿着一把锯刀试图割断渔网,他太小了没有足够的力气,握着木柄手被倒刺划了许多血痕,终于他割断了渔网,Tony用鱼尾拍了下小男孩的手掌表示感谢,随后坠入海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ny睁开眼睛,从床上坐起身,揉了揉太阳穴,又梦到十年前的那次“小意外”,最近这个梦频繁的出现,Tony隐约有种预感,梦在预示着些什么,他用人类身份在这个沿海小镇生活的潇洒惬意,这些年来已经完全熟悉了人类的生活方式,因为很喜欢钻研电力发明,小镇上的人都很尊敬这个聪明又英俊的“科学家Stark先生”。

天空刚刚破晓,Tony起身洗漱,穿了件白衬衫开了两颗扣子,套了件皮夹克出门到镇子上采购些食物,一路上擦肩而过的少女都纷纷回头,害羞的用扇子捂着脸。

“天呐,Mr.Stark太英俊了,和那些西装领结的伪君子天差地别!”

“不知道什么样的姑娘才能嫁给他,我真希望能和他跳支舞!”

Tony来到水果摊前,摊主老奶奶总是多给他赠送些草莓或香橙。

“早上好!Mr.Stark,今天想买些什么呢?”

“哦早上好!女士,给我挑几颗苹果就好。”

“Hey!Mr.Stark您好,您看今天的报纸了么?镇子上要有大事发生了!”鞋匠热情的打招呼

“哦?要发生什么事?我还没有看报纸呢。”

“我们郡伯爵先生的遗嘱公开了,因为没有直系男性继承人,所以由旁系亲属,也就是他的侄子Peter Parker作为继任者,说起那孩子真是不忍心,年幼的时候双亲都去世了,如今才刚满十八岁就要肩负重任,今天上午他所乘的船就要到港了,来参加已逝的本伯爵的葬礼。”鞋匠声情并茂像个话剧旁白演员

“Oh…poor kid,不、现在应该是伯爵大人了…”摊主老奶奶露出心疼的表情

Tony只是听听,并没有什么感触,他一向远离权贵,这些人几乎是一个德行的势利眼,要不是这些人追逐金钱,滥行战争,海洋怎么会没有一刻安宁?他才不屑于和这些人来往。

抱着纸袋的Tony来到港口码头,挑选新鲜的沙丁鱼,突然远方传来一声巨响,所有人都回头张望,行驶的轮船发生了爆炸,惊慌无措的人们愣在原地,岸边的救援队已经放下搜救船冲出港口,Tony抿了抿嘴唇,还是抱着东西往回家的方向走去,一个手捧照相机的人和他擦肩而过,笨重的闪光灯不停的闪烁,每拍一下还冒一阵烟了

“真让我赶上了个大新闻!即将继任的伯爵大人所乘轮船失事,生死未卜!”他本来是报社派来写新闻稿的记者,没想到能遇上这样的事故

Tony继续往回走,每走一步就会想起刚才鞋匠和老奶奶说的话,该死…我就不该去买什么水果,给自己找麻烦。

路边剩下了一大袋水果,主人不见了踪影,Tony找了个隐蔽的角落跃入海面,泡沫散去显现出一条夺目耀眼的鱼尾,鳞片闪着晶莹的蓝绿色,像海蓝宝石一样,他的鱼尾强大而有力,使他比任何人都提前到达轮船附近,还好今天阳光充足,海面下光影交错,Tony很快看到了远处一个全身黑西装的男人被海草缠住了脚腕,一直在试图挣脱,应该就是他了,Tony快速游上前去,那个男人已经因为缺氧而失去意识,开始慢慢下沉,Tony从背后抱住他挣脱了海草。

因为不能暴露自己,Tony只能把这个失去意识的男人带到他“秘密山洞”,这里涨潮时会被隐没于水面下,退潮时才会显现出来,Tony把他推到岩石上,海水已经开始涨潮,海浪一下下拍打着这个男人的裤卷,Tony一下下按压他的胸腔,躺着的人终于咳出了呛在身体里的海水。

Peter脑袋很痛,睁开眼睛被阳光刺的半眯起来,只是那么一瞬间,恍惚的他看见了一双蓝绿色的瞳孔,透彻的像他母亲最喜欢的那条宝石项链,那项链镶的是什么来着?哦对了、是海蓝宝石……

Tony见他醒了,立刻跃入海里,下去前他的鱼尾碰到了Peter的手指,本来想立刻离开的Tony停了下来,他吃惊的看向海面上的男孩,这个男人竟然是十年前的那个小鬼!

十年前得救时,为表示感谢Tony用尾巴拍了下Peter的手掌表示感谢,指尖触及鱼尾的瞬间,Tony在顷刻间看到了预示未来的很模糊的画面,这意味着未来在他们之间会有盘根错节的交集。

而刚才,当Peter的指尖再次触碰到鱼尾时,Tony同样看到了预示未来的些许画面,只不过这次更清晰,画面里他们在像书房一样的房间里交谈。原来最近总做的那个梦是在提醒,当年那个小鬼和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了。

Anyway,今天就当是报恩了。




(我又回来啦~这次名字定为Aquamarine意为海蓝宝石,和Tony的瞳孔一样,后面会有因为瞳色引发的小故事,这篇文依然是甜啦,我怎么会写虐的文嘞~)

评论(7)

热度(1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