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虫铁小甜章6

No.6

Peter睁开眼睛,窗外的阳光照进屋内,嗯~一个美好的早晨,想起昨夜的约会,Peter的嘴角就不自觉的上扬。

昨夜,
他们牵着手走进餐厅,人不是很多,但 Peter有些犹豫的松开了手,因为他们从没有讨论过是否公开这个问题,这样被人拍到了,如果出了什么新闻,会很被动,Tony也没有追问他松手的原因,默认了的他的举动。

两人入座后,Tony很贴心的拿着菜单跟服务员交谈,他不想让Peter第一次来这种场合有任何不适应,他还点了精致的甜点和香槟。

他们聊了很多,Tony讲了很多自己的过去,比如:大学舞会喝到断片,在车上睡到天亮舞伴早都已经被气走;
第一次发现新元素时在工作室熬到晕倒幸亏James来发现了倒在地上的他;
曾经有一个女孩拼命勾引接近他,滚完床单后悄悄起来在屋子里翻找,被Jarvis报警抓了起来,原来她是竞争军火企业派来的间谍……

Peter听的入迷,他多希望自己也存在于那些回忆中,在他身边,可惜他们之间隔着20年……

香槟不足以醉人,两人都喝的微醺,Peter的脸上显出红晕,他还在纠结着怎么开口问待会去哪里,Tony却十分淡定。当他们用餐完毕,Tony起身,Peter像只拉布拉多一样跟在身后,抿着嘴唇心脏砰砰狂跳,过于羞涩的他最后还是放弃提议任何想法,等待着Tony的安排。

出了餐厅,他看见了Happy站在路口准备发动车,Tony走到车旁边,转身对Peter说

“今晚还不行,我明天有一整天的行程,得早早休息,唔…你自己荡回去吧,顺便醒醒酒。”Tony不经意的向他wink,Peter的脸更红了

“不不不,您…好好休息,我…我没关系的…我没有想要……要……”Tony吻了下Peter微烫的脸颊,打断了他的语无伦次。

“Bye…Peter”
“Bye……Tony”

My Tony…看着车开走后,Peter喃喃自语。Tony完全看穿了自己那欲盖弥彰的小心思,不知为什么,反而感觉如释重负,他哼着小调,走向街角,夜色隐藏了他的身影,Peter就这么一路在楼宇间荡回了家……躺到床上,就入了梦乡。

直到现在——
Peter躺在床上,享受被窝里慵懒的温度,
‘打开手机看看我的Tony现在在做什么~’

屏幕上突然出现Ned的大饼脸,突兀响起的铃声让Peter差点失手摔了手机,他接起电话

“what’s up?”

“Peter你还好么?有没有被狗仔尾随?需要我帮你做什么尽管开口!”

“等等,等等!你在说什么?我刚睡醒!”

“我也是刚看到网络上的新闻…你做好准备,信息的源头一家叫Sunday的报纸,现在网络上都炸锅了,全是你们的照片!你自己先看吧,挂了!”

Peter一头雾水,这是手机蹦出来无数条推送,他随手点开一条

什么??!!

包养?!未成年?!

该死的狗仔,Peter彻底炸毛了,脑袋有点混乱,Peter坐在床上干着急,不知道Tony现在有没有受到影响…

想到这里,手机又发来了条直播推送,标题正好是TonyStark,他立刻点开,是Tony现在正在参加的慈善活动,Tony坐在台上的直播采访,颇像一个记者发布会。

“Stark先生!请问您对今早Sunday报纸所爆料的内容持默认态度么?”

“什么?什么报纸?”

记者将报纸内容给Tony叙述了一遍,台下的人们屏息凝神,只有快门声此起彼伏,Tony却在台上笑了出来,所有人都对他的反应表示疑惑

‘他笑起来时眼角的皱纹都那么好看’Peter看着手机屏幕心里想着

“WOW~显然这家报社是想体验,被告到倒闭是什么感觉~”

“所以这条新闻是纯属捏造么?”

台下的记者飞速敲打着键盘

“包养?未成年?当然是捏造的了!我怎么可能有这种恶趣味?”Tony看向报纸上的照片,顿了顿又说道

“但也不是全错,他是我的恋人。”

台下的记者向疯了一般站起来,扛着摄像机的人差点被绊倒,这个网络瞬间像是瘫痪了一般

May推开门叫Peter 吃饭,看到Peter盯着卡顿的屏幕,脸和耳朵通红,吓了一跳

“Oh!Peter你怎么了,生病了么?”

Peter紧张的发抖,Tony的告白让他感动的不知所措,全世界的人都在猜测图片上的人究竟是谁,想到随之而来的评判和品头论足,他瞬间没了底气

“May……I don't feel so good……”




(😘😘😘我真的是对虫铁爱的深沉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