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虫铁小甜章3

No.3

Tony被一阵凉风吹醒了,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胳膊一定冰凉,Tony睁开眼,遮光系统被破坏了么?怎么这么刺眼?

他咪着眼,看见玻璃碎了一地,一整面落地窗被破坏了,难怪这么冷,他正准备起身,发现自己另一只胳膊上枕着一个卷毛脑袋,自己的腰被牢牢的搂着,Tony停下了所有动作,脑袋隐隐作痛开始回闪作夜的片段,断断续续并不完整,他看了一眼他们都还穿着衣服,松了一口气,怀里的男孩动了一下,睁开了眼睛,两个人就这么沉默而尴尬的对望着,显然Peter没有要松手的意思,Tony也不想继续言不由衷的乱扯

“所以,昨晚我喝醉后发生了什么?”

“我没能忍住跑回来找你的冲动,到大厦后发现是你生日,而我是个局外人,我很难过,但你给我打了电话,说‘我站在你身边’后,我就打碎了玻璃,如你所见,然后我就吻了你,很久,你没有拒绝我,你很热情,我用尽所有的坚持没有抱你,因为我知道你的底线,我忍住了,还有,我要你等我。”Peter变了,他言语不再羞涩,他的眼睛在闪烁爱意,他要清楚的告诉Tony,他在追求Tony,没有自卑,没有疑虑,只有一颗炙热的难以隐藏的心。

ehhhhh……Tony皱起眉头,即使他一副‘败给你了’的表情,那双琥珀般的眼睛依旧能让Peter看的忘记呼吸,Tony没有说话拉了拉被子,重新躺下,Peter的手还在他腰上,Tony用另一只胳膊将Peter环住轻轻抚着他的背。

Peter的头埋在Tony的胸口,他的额头能感受到Tony的心跳,而Tony感觉到自己胸口的衬衫湿了,Peter在微微颤抖,Tony想像不到,这一刻对Peter来说期盼了多久,就像鱼终于接受的海鸟的追求,终于,Tony接受了Peter。
“Friday是想下岗了吧,一晚上不修玻璃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