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虫铁小甜章2

(今天刚好是Tony Stark这个角色的生日,就把梗加到了文里,希望RDJ能续约漫威,作为死忠粉觉得MCU不能没有妮妮饰演的钢铁侠…)

No.2

Peter坐在空旷的楼顶,他以前放学后总喜欢在纽约街头“行侠仗义”但最近太平的出奇,所以spider man也不需要总出现在街头或YouTube上了,看着皇后区泛红的天空,坐在高处吃三明治简直太享受了。他在尽力克服自己不去想有关Mr .Stark的一切,因为要等自己长大,天知道Peter在自欺欺人的隐藏思念,还有一年他就上大学了,虽然以他的能力随时可以考取任何一所名校,但stark先生说的是年龄,还有一年他才真正成年,他决定靠自己的能力变成一个优秀的人,认认真真念书,直到他可以充满底气和信心的去拥抱Mr.Stark,在那之前他会尽量不去找Stark。虽然下定了这样的决心,可四下无人,Peter吸了吸鼻子,我才没有哭呢,我只是流了些迎风泪……

Tony坐在旋转椅上,面朝落地窗举着杯加冰的威士忌,“嗯,Peter这小子有一阵没来烦我了,真稀奇……”
说起来自从上次他跑到家里,那个吻过后,Tony不过伸手抚了下Peter的头发,那小子立刻浑身僵直然后瞬间消失在了Tony的眼前,只留下一句
“等我Me.Stark!我会快快长大的!一定要等我!”Tony转眼望去,只剩下门把上的蛛丝…这孩子…哈…真可爱……
那晚过后,那小子已经两个月没消息了,以往不停发来的信息突然变得静默,再也没有人绞尽脑汁跑来大厦请教问题了,Tony内心有些说不出来的别扭感,今晚他的生日派对,他邀请了所有人来斯塔克大厦,当然也包括Peter那小子,今天是周二,不知道那小子会不会来……
夜幕降临,Tony作为大厦的主人没有丝毫自觉,毕竟重要的人物总是压轴出场,晚上七点开始的party,过了一刻钟他才坐直梯下楼,服务生拉开大门,悠缓的爵士乐渐渐清晰起来,11月天气已经有些凉意,一进大厅有股暖意,神盾局的一些朋友和大厅里的复仇者们并没有注意Tony,娜塔莎在舞池中跟班纳相拥着跳舞,旺达和幻视还处在暧昧阶段,鹰眼作为已婚人士只能跟索尔和史蒂文待在一起,史蒂文很享受播放的音乐因为毕竟和自己是一个年代的,而索尔却翻着白眼不耐烦的抖着腿,Tony在吧台旁要了一杯马提尼加橄榄,视线还在环绕,
“那孩子今天跟学校去数学竞赛了,不在纽约”Tony回头,看见娜塔莎带着标志性的迷人微笑对他说
“Excuse me ?”Tony死鸭子嘴硬,一副‘你在说什么,我没在想他’的表情
“Oh,那么祝你今晚愉快Tony。”娜塔丽举着酒杯优雅的转身离开吧台
Tony撅着嘴靠在桌边,心里很不舒服,但又不去细纠为什么不舒服,他潜意识里也在逃避,终于没忍住给Peter打了电话过去,他原本计划响三声不接就挂掉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”这一刻时间仿佛渐慢了,第三声已经响了,他却迟疑了
“嘟——eh...yes?Mr.Stark?”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沙哑,听起来刚刚被铃声叫醒
“oh hey kid,我只是想问你怎么没来party…听起来你在睡觉,继续吧,bye”
“等等!我只是刚比完数学竞赛有点累了,所以在酒店睡着了,什么Party我没听说啊?”看来Happy没有给Peter邀请函
“你最近怎么总是在比赛啊?”
“…比得好就有奖学金啊,以后大学也有优先名额”
“你想考哪个大学我去打个招呼不就…”
“No,Mr.Stark,这是我的事,我会自己完成的。”Peter打断了他,这是他第一次拒绝Mr.Stark,他知道刚刚自己的语气不好,但话已经脱口而出,电话两头都陷入了沉默。
“kid,睡个好觉,比赛加油。”
电话挂断了,Peter盯着屏幕,然后难过的把头埋进枕头里,自己是怎么了?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?因为自己的自尊心,他希望自己在Tony眼中是一个男人,而不是什么都需要求助于他的孩子。
Tony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,拿着几个空玻璃杯,坐到Thor和鹰眼的旁边,‘自杀性’的说
“你们神都很能喝?要不要来一局?”
鹰眼一脸‘祝你幸福’的表情,Thor倒是很爽朗拿出了自己的酒壶。
“come on!Steve!Clint!Tony要比试一下!一起吧,让你们尝一下什么叫真正的酒。”Thor张罗着,之后直到深夜,参与酒局的人都喝瘫了,就连Thor也不例外,零点开香槟庆祝生日的计划也就此搁浅,11:30大家就各自离开了,幻视贴心的扛着Tony把他放到床上后才离开。
四周太安静了,尤其是经历的刚才的喧闹气氛,显得这一刻格外孤寂,酒精的作用让他红了眼眶,他的思绪也有些模糊,对着手表说“call kid”
那边秒接“Hey,Mr.Stark,happy birthday!我正准备打给你呢!我一定是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吧!”
Tony看了一眼手表,刚好零点整,苦笑了一下。
“Mr.Stark,我能跟你个问题么?”
“什么?”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今天是你的生日呢?是因为你觉得我还没到可以跟你分享这些的时候么?我…对你来说就是个小屁孩吧…”Peter站在斯塔克大厦的楼顶,今晚的风真冷啊……
“zip it,Peter,我问你,你是在跟我玩欲擒故纵么?离开两个月不联系,我跟你讲,这些招式我都玩过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脑袋里在想什么。”这边的Tony醉的不轻,只听到了Peter问自己为什么不告诉他生日的事。

“还有我不想说当然是因为我不想提醒自己又老了一岁,我这个Oldman跟你站在一起太违和了哈哈……”话的最后变成了呢喃,像是睡着了。

Peter在听到“跟你站在一起”时,惊喜到不知所措,不敢确定刚才的每一个字是否听错了,他很清楚这句话的意思,那些自卑,猜想都是多余的,Mr.Stark一直把他看作“站在身边的人”。在下午接到Mr.Stark的电话的时候,他一直忍耐着说思念的冲动,最终自己还是没忍住奔了回来,当他看到大厦上为Tony庆生的横幅的那一刻,他似乎觉得心都要碎了,失落的觉得Mr.Stark完全不在乎自己,连生日都不会告知他。
而这一刻他挂了电话,从楼顶一跃而下,他站在Tony套房外的阳台上,看到Tony昏睡在床上,他一击将玻璃打碎,Tony被惊醒,看着逆光走过来的Peter
“你怎么在这?wait i’m i still drunk right now?you are the fake one!”Tony傻笑起来
Peter靠到床边,伸手抚着Tony的脖子,当他的鼻尖触到Tony 的脸颊时,他说
“不是让你等我么。”
然后便是无休无止的深吻缠绵……




(上一篇发完收到了很多赞和推荐,谢谢各位小可爱,其实我本来以为会问人问津的,能有这些赞我真的很惊讶,比心!)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