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Aquamarine/9


【刚刚继承伯爵头衔的虫✖️机智漂亮人鱼铁】


9/


瞧瞧,他那副绅士到极致的模样,Tony坐在藤蔓花架下的茶桌旁撇了撇嘴,视线转向手里昂贵的茶杯,他想尽量忽视Peter对那个姑娘笑的样子,明明知道只是礼貌使然,但是心里还是会酸酸的…


王室成员Thor邀请了很多贵族来参加这次茶会,Peter与Tony在外人看来只是师生关系,所以今天他们是分开来参加茶会的,Tony讨厌上流社会的那套虚伪的寒暄,要不是因为Peter需要参加,他才不会接受邀请。Peter需要在茶会上交涉,他就安安静静坐在角落品茶,欣赏欣赏园艺,吃几块小点心,可是无论怎样她周围都会围着贵妇人或是未婚的女士,一开始他还有兴致同她们打趣几句,幽默的语言让茶桌这边充满了娇俏的笑声,可后来不断有人加入,让Tony有些疲惫,失去了兴趣。


“Excuse me madam”低沉磁性的嗓音响起,所有女士都回头望去,声音的主人身材魁梧高挑,一身深棕色的简式西装,英俊粗旷的五官充满男人味,留着点小胡子,男人看向Tony,扬起嘴角说到


“抱歉打扰各位的雅兴,Mr.Stark先生,我是Steven Rogers,我们通过书信,可以借一步说话么?”


“当然,失陪了女士们。”Tony起身礼貌的向女士们示意


Tony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Steven,他们没见过面,但一直保持着书信往来,这家伙是美国的石油大亨,两人在工作上着合作。


“WOW ! 你真的是Steven吗?怎么来英国也不说一声?”两人并肩走在一起,Tony感叹


“因为工作临时决定的,原本想联系你,又怕打扰到你…没想到今天能遇见。”Steven微红着脸,他人生地不熟的受邀来到茶会,结束完工作社交本来想离开,碰巧听到女士们都在谈论Tony Stark,他才知道Tony也在这里。


“您可真是客气,多谢你解救了我哈哈。”Tony没想到,一直和自己谈工作的‘美国佬’长这副模样,以前一直以为他是个油腻的阔佬来着。


Steven其实是Tony的粉丝,但他从没表示过这一点,他一直关注着Tony的新闻,从最早报纸上的发明家Tony,到后来的科学家Tony,报纸上意气风发的Mr.Stark让他移不开视线,最终在无数次壮胆之后,他决定写信给Tony,以合作人的身份与他结识。


两人沿着花园散步,两人一直在工作上面的问题反复协商,忽然听到了拐角处细碎的交谈声


“邀请了所有人唯独把我排除在外呢,Brother ?”


“那你又是怎么进来的?”有点不耐烦的回答


“你在躲我?”戏谑的声音


“我躲你?笑话,我为……”话语没有再继续下去,被身体靠到墙壁的声音打断


Loki单臂将Thor推到墙上,身体贴到了对方身上,微仰着的脖子弧线优美,邪魅的嘴角笑的诱人,明明比对方低很多,气焰却完全压过了对面红着脸,连话都说不完整的Thor。


“我只给你一次机会,过、期、不、候!”说完Loki优雅的理了理衣服,转身离开了,留下Thor傻傻的斟酌刚才的话。


在墙角鬼鬼祟祟伸个脑袋偷看的Tony被Steven猛的拽过手腕,也许是力气有点大,让Tony不小心撞到了他怀里,Tony抬头,琥珀色的眼睛透亮,Steven自觉失礼,扶他站直后说


“不该知道的事,还是不要知道的好。”


“Oops~发现了很有趣的事情。”


Tony笑的皎洁,笑意泛滥在眼角引得Steven也忍不住,使劲压着嘴角,不敢让自己笑的太直白。


“咔嚓——”木头被折断的声音,两人转头


Peter的表情好不精彩,愤怒中带着嫉妒又夹杂着那么一丝吃惊,全部写在了脸上,Tony又一次让永远戴着绅士面具的Peter破功了,May刚刚送给他的“中国风筝”已经在他手里被搅成了一团废纸。


“Oops again……”Tony这时候还不忘嘴欠


Steven放开了Tony的手腕,向Peter投下审视的目光


“呃…Steven,跟你聊天很愉快,今天我得先告辞了。”Tony赶紧向他告别,生怕呆会儿会发生什么严重的事。


Steven没说话,Tony赶紧着向Peter小跑过去,直到Tony使劲搬过Peter的身子,Steven与Peter之间敌意的凝视才被迫中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傍晚、Ned带着专业的微笑打开大门迎接伯爵回家,却看到他们的伯爵大人黑着脸,低气压到看人的目光都有点冷,薄唇气到抿成了直线,Ned识相的清空了所有仆人。


好不容易结束了交涉,他就赶紧拿着May托人远渡重洋带从中国带回来的珍贵纸鸢想要给Tony看,半天没有见到Tony,Peter那叫一个牵肠挂肚,绕了大半个花园好不容易找到了人,却看到自己的心上人被别人抱在怀里!之后还对那混蛋漏出了那么漂亮的笑容!还不赶紧松开?!Peter恨不得折断那混蛋的手……


Peter迈着大步往房间走,丝毫没有要等身后那人的意思。


‘切、就你腿长’Tony腹诽,刚才在车上碍于有司机在,两人都是要面子的,所以一路沉默,现在得赶紧追上他哄哄


“Peter…Peter!不是你看到的…”


Peter怒气冲冲的推开房门,Tony紧随其后温柔的将门关上,撒娇的拉住Peter的手臂


“好了好了,不生气了嘛…你难道还怀疑我的心么?”


Peter自然不会怀疑两人之间的感情,他只是生气那个混蛋抱了Tony,而Tony并没有被别人盯上了的自觉,还傻傻对别人笑。


“我虽然也有点吃醋你跟那些姑娘走得近,可我不是也没说什么吗?不要不开心了……”


两个傻瓜在互相吃醋


Tony原原本本从头至尾的讲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,Peter听过后表示理解,却还是说道


“Tony我知道这样的要求会有点霸道,可是你能不能不再跟那家伙见面了?”Peter的口气像个被抢了糖果的小孩子


“家伙?哈,他叫Steven Rogers,我们只是工作上的关系,况且今天才第一次见面,从此不联系太不切实际了。”


他知道Tony不会同意,但他还是要表达自己的态度,Peter不是不讲道理的人,听到Tony的回答后,自然也不会强迫Tony,他只能深叹一口气,起身向浴室走去,撂下一句


“不准有亲密接触。”这句是要求,不能讨价还价。


Peter坐在浴池里回想起和那混蛋的对视,Peter敢肯定,他绝对是敌人。想着眸色越发阴沉,推门进来的Tony打断了他的思绪


“不是都跟你说了我不可能对他感兴趣嘛!况且人家对我也没那个意思。”


Peter转头,挑了下眉毛,伸手掀起大股的水花泼到Tony的腿上,丝质的睡衣颜色变深贴在了腿上勾勒出腿部的线条,Tony惊讶的望着Peter


Tony疑惑的耸着肩歪着脑袋,已经化为水蓝色的双眸劲儿盯着Peter的脸,想看看这孩子是不是气傻了,莫名其妙泼了他一身水,什么也不说就这么耗着。Tony实在按耐不住了开口问


“你在想什么?”


“我在想,你见水多久会变回鱼尾。”


这都哪跟哪啊?


“跟时间没有关系,跟水也没有关系,鱼尾只根随我的意愿。”Tony解释道,闭着眼睛无奈的摇着头。


猛的、失重的、惊慌的被拉进了浴池,他看到了Peter眼里欲望的火光。


Tony此刻脑海里只有三个字——


‘大意了!’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场客串角色:Steven,Thor,Loki


😃



评论(11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