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Aquamarine/8

【刚刚继承伯爵头衔的虫✖️机智漂亮人鱼铁】


8/


Tony是被饿意叫醒的,睁开眼睛身边空落落,被窝里还存有那个人的余温,一阵不安感促使他坐起身四下张望,Peter就在这个合适的时间进来了,手里正端着雕花陶瓷餐盘,将心上人不安的情绪尽收眼底,霎时间心情无比的愉悦,快步走到床边,与他耳鬓厮磨


“唔…啊…汤要撒了…不要闹了…”


Tony抵不过他越来越激烈的缠绵,立刻叫停,食髓知味

的Peter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本能,仿佛永远不知餍足


“我要生气了!”Tony那双透彻的眼睛瞪着Peter,丝毫没有威慑力


Peter现在满脑子只想把他压到身下……平息了好久后,Perter终于舍得放开Tony的手腕,端起土豆浓汤喂给Tony


“身体有没有不适?”Peter变回了一贯温柔的声线


“我可以自己吃的。”


“可我想喂你啊,想为你做任何事情。”Peter咧开嘴角


“你还没有回答我呢,你的身体还好么?有没有受伤?”


“有点痛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Tony的愈合能力极强,但他不想告诉Peter自己没事,如果Peter在床上一直这么凶猛,猛到自己会晕过去,他宁愿说谎…


“让我看看。”Peter担心的眉毛促成了一团,伸手就去掀被子


“不用不用!”Tony死死压住被子,抬眼对上Peter严肃的目光,无奈不得不说出事实


“还记得曾经治愈过你的手么?”


“当然。”


“我愈合能力超级强的,你不用担心我啦…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说有点痛呢?”


“还不是因为你太猛了…我受不住啊…”Tony委屈的撅着嘴


“……对不起Tony,我从没想过会伤害你……”Peter的也红了耳朵,他自然是不允许Tony受到一丁点伤害,可他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,愧疚让他十分自责,表情受伤的像只狗狗望着Tony


‘明明是我受伤,为什么现在感觉要我来安慰你啊?’

Tony在内心里控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到了夜晚,在书房忙碌了一个下午的Peter从浴室出来,晚餐时没见到Tony,不知道他吃晚餐了没有…Peter躺到柔软的被窝里困意来袭,卧室门悄无声息的被打开,Peter感觉到床另一边的塌陷,被窝里钻进一个人,Peter睁眼,看到一只妖精忽闪着透亮的眼睛出现在他怀里,让他心跳如鼓,却是每敲一下都会融化一角般的甜腻,微微屏住呼吸不敢大口呼气,薄汗出现在他的额角,小心翼翼的拥住了Tony,


Tony抬眼


“我承认自己之前的言不由衷,因为我的生命中从没有出现过一个特别的存在,这或许就是我曾抗拒的原因……”


“And here i must confess,i’m in love with you.”


(而现在我必须供认不讳,我爱上了你。)


Tony落落大方的倾诉,这些话语、每个字都沁入Peter的灵魂,Peter此刻十分无奈自己的笨嘴拙舌,他只能将Tony紧紧的揉进怀里,不停的点头蹭的Tony脸颊痒痒的,表示自己很开心激动的说不出话来。


“一直如此孤单让你受苦了,从今往后…”


说到这里Tony轻笑了一下,上挑的嘴角挂着星光


“我在这里。”


Peter泪眼婆娑的将Tony压倒身下,这是一个温柔而又绵长的吻,如果说他们之前带着情欲的吻像罂粟,那这个吻就像极了水仙,纯洁而娇弱,温热的舌尖缓缓勾引对方,不知疲倦。


吻了好久好久


Peter终于停了下来,在Tony额间印下一枚晚安吻将他搂在怀里喃喃低语了无数遍“我爱你”渐渐的入了梦乡,那是这么多年来,Peter睡过的最幸福,最安稳的一觉,仿若填满了心脏,仿若寻得了归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hristina Aguilera新专里的“Unless it’s with you”作bgm吧…我太爱这首歌了,我有借鉴一句我最爱的一句歌词——“And here we are and I must confess......I’ll be you girl for life.”

评论(3)

热度(144)